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赴南宁区域贺州公司开展基层调研

发稿时间:2021-0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赴南宁区域贺州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南宁区域管理团队成员、贺州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总听取了南宁区域公司关于党建、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及贺州公司“结对互促、整改包保”落实情况。他对公司党建、经营管理工作以及“结对互促、整改包保”成效给予了肯定。随后,史总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他要求贺州公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具体工作之中,抓好基层党建薄弱环节整改,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史总结合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党建融入“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特别是在市场调研与开发、政府关系维护与气源规划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党建独特政治优势。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区域一体化,认真落实总部在企业领导班子和人才梯队建设上的各项部署,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和使用力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三是切实做好保供、安全及防疫工作,各级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冬季保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防疫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最后,史总强调,2021年是华润燃气描绘“十四五”蓝图,实现兴业十年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南宁区域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急难险重任务,为将华润燃气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