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赴西安公司开展基层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0-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1215日下午,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赴西安公司开展基层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40余人参会。 

  会上,史总听取了西安公司党建纪检、经营管理的工作汇报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他对地方政府、股东方领导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安公司党建纪检、经营管理、业务拓展、团队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史总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华润燃气实际,系统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希望西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面对机遇与挑战,保持信心定力,勇于担当奉献,坚定不移地朝着一流企业目标奋勇前进。史总结合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眼未来、坚定信心。各级干部员工要勇于抓住历史机遇和发展平台,以“大我”的大局意识和主人翁姿态融入公司发展,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励志勤勉、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二是提升服务、树立品牌。公司在切实抓好关键指标,做好安全平稳供气的同时,还要找准方向定位,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在综合业务发展上力求突破,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幸福感,全面塑造华润燃气品牌形象。三是凝心聚力、共赴使命。作为华润红色基因的传承人,青年员工不仅要具备过硬的业务能力,更要讲政治、有信念,要有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要用实际行动补钙筑魂、练就本领。公司要通过考核激励、精神鼓励等方式强化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通过教育培训打造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史总强调,2020年是华润燃气人攻坚克难保发展、描绘“十四五”蓝图,实现兴业十年的关键之年。他希望西安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维、爱企爱岗、精益求精,为将华润燃气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