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成都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0-11-23    来源:西南大区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成都公司调研。

  王主席现场调研考察了成都公司新调度指挥中心、档案中心、数据中心及分布式能源,听取了成都公司液改气工作和新调度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等汇报,详细了解了成都公司疫情期间线上业务受理量、绕城项目建设进度、分布式能源节能效果及经济收益、区域数据中心建设布局等情况,并与成都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主席充分肯定了成都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展,对公司信息化建设、区域市场拓展、液改气成效、气源通道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成都公司要固化“液改气”试点工作成果,将“液改气”范围向全市推广;要对标华润内部优秀的档案管理,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建设高质量的数字档案馆;要持续加强现代化大数据中心建设,利用现有硬件条件,集约使用数据中心计算能力,实现大区信息资源和数据共享。王主席希望成都公司通过持续践行华润燃气“1+2+3”的管理理念,不断做强做大,为华润燃气“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公司董事长罗龙,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车德臣以及成都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