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与阳泉市政府、阳泉煤业签订三方合资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0-11-11    来源:    【字体:    打印

119日下午,阳泉市市长雷健坤一行莅临深圳总部拜访史宝峰总裁。会见期间,雷市长与史总裁共同见证了华润燃气与阳泉市人民政府、阳泉煤业(集团)三方合资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会上,史总裁首先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雷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历史、华润燃气发展史以及华润燃气在各地的投资发展情况。他指出,阳泉燃气市场的整合将为阳泉市国企改革推进树立良好典范,华润燃气将按照阳泉市政府要求,积极落实,加速融合,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在企业管理、气源保障、服务质量上高效推进,更多更好地为山西建设贡献力量。

雷健坤市长对华润燃气为阳泉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她指出,华润燃气一直履行央企担当,为阳泉的公共事业、气化阳泉作出了贡献,此次燃气市场整合是推进山西能源革命、加快山西煤层气发展、气化山西的重要举措,是阳泉国企改革的破冰之举,对阳泉公共事业改革有重大示范意义。她希望合作三方尽快融合,使阳泉华润燃气能立足阳泉、辐射晋东,更大范围影响周边经济发展,将产业做大、做强,成为阳泉高质量发展的旗舰产业。

阳泉市常务副市长黄海涛、阳泉市国资委主任彭国勇,阳泉市煤气公司总经理王品贵,华润燃气副总裁黄伟中、副总裁陈国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