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拜会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候启军

发稿时间:2020-11-05    来源:    【字体:    打印

  112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赴北京拜会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候启军,双方围绕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传栋主席首先转达了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对国家管网集团张伟董事长及候启军总经理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及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王主席表示,国家管网集团的设立是国家深化能源领域改革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充分整合“三桶油”原有的油气管道和接收站资产,大幅提高资产利用效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降低能源利用成本,对华润集团尤其是华润燃气未来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华润燃气希望深化与国家管网集团的合作,在“十四五”规划、业务发展、人才交流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候启军总经理对王传栋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家管网集团将按照国家部署,打造智慧互联大管网、构建公平开放大平台、培育创新成长新生态,形成“X+1+X”的业务格局。他认为,华润燃气是全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规模和天然气分销能力,是国家管网集团重点关注和服务的战略客户。他希望双方保持深度对接,结合市场需求,在各个领域全方位加强合作,打造央企合作典范。

  国家管网集团副总经理何仲文、生产运营本部总经理闫宝东,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董事局副主席葛彬等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