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赴大连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0-10-23    来源:大连区域    【字体:    打印

    

  1020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调研。王主席先后实地考察了北方大区实训基地、黄河路客服营业厅、企业文化展厅及调度抢维修中心等地,并与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主席听取了大连公司工作汇报,并对大连公司成立三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肯定。王主席表示,大连公司的发展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同时,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管理团队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使大连公司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王主席对大连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服从各级政府的指导,配合政府做好民生事业,并将此作为长期工作准则;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发展,持续改善经营指标,争取成为燃气行业中的标杆;三是要践行社会责任,提供清洁、安全燃气,提升信息化服务手段,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力争成为大连市公共事业的排头兵;四是要持续打造高效团队,力争成为优秀人才的培训培养基地,形成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团队。 

  最后,王主席希望大连公司加强开展学标杆工作,向集团内先进成熟公司学习,借鉴吸收优秀的管理体系和方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他希望大连公司在大连市委市政府以及股东双方的指导和帮助下,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为再创百年燃气事业新辉煌而奋斗。 

  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业务总监王贺、华润燃气副总裁殷小军等陪同调研。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