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总裁拜会襄阳市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2020-09-24    来源:华中大区    【字体:    打印
  922日,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与中广核集团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承柏一行拜会襄阳市市长郄英才,就推动在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襄阳市政府长期以来给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燃气与中广核环保产业公司的合作模式与发展方向。他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和专业优势,在热电资产、配电资产及相应业务开展全面合作探讨,从而顺利实现转型升级,促进襄阳经济发展和疫后重振。 

  郄英才市长对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华润燃气与中广核能围绕在襄共建项目加强合作,在严格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切实做好清洁能源替代工作以及职工的就业保障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为双方的合作,积极做好对接和保障工作,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会后,在襄阳市政府见证下,华润燃气与中广核环保产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襄阳市政府副市长何飞、市政府、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江国投相关领导,华润燃气、中广核环保产业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