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总裁拜会西安市临潼区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2020-09-14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打印
  99日上午,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在西安拜会了临潼区区长黄可,双方就推动华润燃气在临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临潼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华润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产业优势。史总裁表示,临潼区高起点规划、高起点建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华润燃气愿意协同华润集团旗下各业务版块加大在临潼的投资,为临潼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他希望能与临潼燃气再度进行合作,实现统一机制、统一管理下的一体化经营,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黄可区长对史宝峰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十四五”发展,共商未来、共赢大计。黄区长要求,临潼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华润燃气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共同助力临潼区燃气事业发展。 

  史宝峰总裁一行还参观了临潼区规划馆及渭北工业新城。临潼区副区长孟俊平、渭北工业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及临潼区发改委、财政局、投资局、住建局、城投集团、渭北工业新城管委会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华润燃气副总裁陈国勇和中西大区投资团队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