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到宁波华润兴光燃气调研

发稿时间:2020-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97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在宁波华润兴光燃气董事长金醒群、总经理纪育博的陪同下,对宁波华润兴光燃气进行工作调研,参观了中山西路营业厅、呼叫中心与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燃气管网建设、气源情况以及客服工作情况等,并与公司经营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醒群董事长对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纪育博总经理向王主席进行了工作汇报。王传栋主席表示,华润从2005年开始接洽宁波兴光燃气项目,历经十五年的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双方终于成功“牵手”,可谓来之不易。这首先要感谢宁波市委、市政府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要感谢宁波兴光燃气团队十五年来一直对华润的理解和信任,特别是在项目合作过程当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配合。 

  王主席对兴光燃气过去的发展与经营管理给予了赞许与肯定,对宁波华润兴光燃气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华润兴光管理团队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与决心,借助合资改制良好契机,发挥潜能,争取让公司超越华润燃气同等规模优秀企业,比肩行业标杆,打造为国内一流燃气企业。他也希望宁波华润兴光燃气要不断与华润燃气成员企业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吸收华润燃气管理体系和方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宁波市委、市政府以及股东双方的指导帮助下,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能源供应商。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华润燃气东南大区副总经理蒋峰极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