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出席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揭牌仪式并拜会宁波市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2020-09-08    来源:    【字体:    打印

   

  98日上午,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敏,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宁波城建投资集团钟建波董事长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宁波华润兴光燃气的揭牌运营,标志着华润集团与宁波市政府战略合作又一项重要成果正式落地,也标志着华润燃气在市场拓展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合作后,将以华润兴光为平台,深化在浙江区域的投资合作,共同寻求LNG接收码头等项目合作机会。 

  揭牌仪式上,王传栋主席介绍了华润卓绝奋斗的发展历程和在宁波的投资情况。他表示,宁波经济发展不断提速、发展前景大好,更是华润集团投资浙江项目最多的城市华润集团将持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的指示精神, 深入参与宁波“十四五”发展,在城市建设、大健康、大消费、能源服务和科技与金融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互利共赢。 

  沈敏副市长代表宁波市政府对宁波华润兴光燃气的成立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城市燃气重组是宁波公用能源领域重要改革举措,兴光燃气和华润燃气的牵手合作,有利于推进宁波地方国有企业改革进程,城市能源布局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宁波与华润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成果丰硕,宁波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在城市建设、能源管理、文旅发展等方面多向发力,共同打造宁波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 

  最后,王传栋主席和沈敏副市长共同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揭牌。宁波市政府、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宁波城投等相关部门领导,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华润燃气宁波区域相关领导共同见证。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传栋主席拜访了宁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服务宁波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王主席表示,自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帮助支持下,双方积极对接交流,多个合作项目得到推动落实。华润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能源服务、城市建设等各领域加大宁波投资力度,助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 

  施惠芳秘书长受郑栅洁书记委托对王传栋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真挚欢迎,希望双方加强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宁波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建设,为宁波的“名城名都”建设、城市创新转型和社会繁荣发展作贡献。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