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智慧燃气“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0-07-24    来源:    【字体:    打印
  721日,华润燃气智慧燃气“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华润集团智信部负责人董坤磊、助理总监章晓炜,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燃气管理团队成员、业务部室负责人、区域公司专家及智能化相关工作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华润燃气智慧燃气探索历程,汇报了智慧燃气“十四五”整体规划框架及主要内容,围绕燃气业务链设立的五个规划小组结合自身业务现状、对标情况及智能化蓝图等重点事项进行了汇报和分享。与会代表结合近期工作成果,对智慧燃气“十四五”总体目标、关键成功因素、工作举措等开展了集中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战略方向。

 

  史宝峰总指出,数字化、智能化是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华润燃气营运管理变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他希望华润燃气统筹协调内外部资源,持续开展学标杆工作,不断发现不足,努力缩短差距,把各领域的业务做到最好,争取将华润燃气打造成为华润集团的智能化标杆。 

 

 

 

  董坤磊总对汇报内容及研讨成果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华润燃气借鉴参考“智慧华润2028”规划成果,进一步明确量化智慧燃气战略目标和关键举措,利用新技术打造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 

 

  陈小军总作关闭发言。陈总对华润燃气过去几年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业务深度参与、统筹推进”的智慧燃气规划工作方式表示认可。他指出,华润燃气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未来在智慧燃气实施过程中,继续以业务为先、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内外部沟通交流,从需求侧和供给侧角度,统筹做好顶层设计。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在资源、技术等方面协助华润燃气共同努力实施燃气智能化,希望华润燃气早日保质保量完成智慧燃气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