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出席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十周年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

  715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出席公司成立十周年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公司员工围绕“十载春华秋实·燃梦万家星火”的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自编自导自演了歌舞、情景剧等节目,生动再现了江宁公司十年来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一线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还授予了10名员工“燃梦十佳楷模”荣誉称号,表彰他们勇于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此外,表彰大会上还举行了公司更名仪式,“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标志着南京公司从此开启了新纪元、踏上了新征程。  

  表彰大会最后,王主席对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年来,公司积极践行集团管理主题,发挥标杆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市区政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得益于股东方与我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也得益于每一位员工的爱岗敬业、默默付出。   

  王主席希望南京华润燃气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八十周年重要回信指示精神,继续传承“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争做一流燃气企业“排头兵”,成为200多家成员企业的标杆,谱写南京华润燃气的“兴业十年”。   

  会后,王主席一行还来到江宁公司投资发展部、工程部、信息管理部等部门慰问了在岗的一线员工。他悉心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重点了解了疫情期间员工的保护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他希望大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为努力完成全年经营指标提供坚实保障。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原高级副总裁秦序文、助理总裁秦艳,华润电力江苏大区总经理林年生陪同参会。南京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书记陈国运,江宁城建集团董事长许世新、总经理乔红杰等股东方领导出席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