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并再获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2020-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

  629日,华润燃气正式对外发布《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2019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燃气发布的第七份社会责任报告,也是连续第四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荣誉。  

  本报告以“燃梦前行,为美好而来”为主题,分为上下两大篇章。上篇以“价值创造,与美好生活同频共振”为题,聚焦公司经营与服务,融合智慧燃气、安全保供、客户服务、绿色发展四大关键社会责任议题;下篇以“同心燃梦,为美好未来聚力奋进”为题,聚焦华润燃气携手伙伴相伴同行,融合股东权益、员工发展、战略合作、社会公益四大社会责任关键议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报告还设置专题聚焦2020年初华润燃气抗疫复工情况,凸显了华润燃气心系国家,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情怀与担当。 

  华润燃气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持续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牢牢抓住时代和行业发展机遇,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天然气推广利用政策,为股东创造稳步增长价值,为客户提供安全清洁能源,为员工构建平等舒适环境,为社会打造和谐环保企业,努力实现“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燃气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华润燃气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点击图片阅读)

华润燃气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点击此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