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0-06-23    来源:宜宾区域    【字体:    打印

  6月中旬,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一行对宜宾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史总首先详细询问了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计划和进展,了解公司燃气设施运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气源统筹、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史总一行先后检查了宜宾公司七星山储配站、临港配气站、临港大学城、临港科创城用户,并慰问看望了场站值班值守人员,向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史总指出,安全是企业的根本,是华润燃气不断壮大成长的重要保障。宜宾公司要坚决以“高标准、高境界”为原则,持续总结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他强调,面对疫情要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杜绝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政府和集团的要求开展防控工作。 

  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西南大区总经理车德臣,宜宾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