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同志一行莅临襄阳公司调研能源安全保障情况

发稿时间:2020-06-10    来源:襄阳区域    【字体:    打印

  69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襄阳市副市长李德璋一行就襄阳能源安全保障情况莅临襄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乐成书记一行参观了襄阳区域公司调度中心、热线中心,认真听取了襄阳公司在气源保障、政策执行、服务优化、安全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为保障全市天然气充足供应,襄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集团和大区的指导下,与中石化签订2亿方新增合同气量,充分保障襄阳市未来发展用气需求,襄阳公司将继续加大管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燃气储备供应能力。疫情期间,襄阳公司实行24小时防护制度,对医院等防护重点设施全天候监控,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所有营业网点正常运行,增设拓展网上营业厅,客服热线不停歇运行,疫情防控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响应政府价格优惠政策,截至5月份,累计4089户非居民用户享受优惠政策,涉及气量为3615万方,为用户节省用气成本近2000万元,为全市工商业用户复工复产助力护航。 

  疫情期间,华润燃气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没发生一起断气事件。李乐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燃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当前襄阳市的能源结构要进行调整,襄阳公司争取到的2亿方的合同增量,将使襄阳市能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李乐成书记向华润集团对襄阳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襄阳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广天然气这一清洁高效能源的使用,为襄阳市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乐成书记对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公司进一步压缩服务时限,做到服务升级、效能升级,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客户,助力襄阳疫后经济重振再出发。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任晓峰、市发改委主任付劲松、樊城区委书记柴普军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