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十四五”气源规划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0-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518日,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了“十四五”气源规划编制启动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相关人员及各大区、设计研究中心、上海LNG贸易公司气源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市场部首先介绍了华润燃气“十四五”气源规划编制相关背景和方案,各大区气源职能组长汇报了本大区气源规划编制小组情况及气源规划编制具体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气源规划、国家管网公司对接、LNG 接收站投资与获取、气源开口布局、储气设施统筹、区域间管网互联互通等问题展开研讨。各大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集团“十四五”气源规划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事项建言献策,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作了关闭发言。他指出,气源工作是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对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总部“牵好头”,承上启下、统筹协调内外部资源;大区“负好责”,切实承担规划主体责任;设计院“落好地”;做到规划的前瞻性、全面性和实用性,圆满完成规划制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