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一行赴大亚湾华润燃气考察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42日,华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一行赴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现场考察、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华润集团董事潘福、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等领导陪同考察。 

  王总一行首先来到大亚湾华润燃气供气场站,详细检查了一线员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王总强调,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到安全运营,确保辖区内居民生活用气,以实际行动支持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随后,王总一行检查了员工食堂、办公区域的防疫工作。在公司会议室,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汇报了公司防疫复工工作整体情况,大亚湾华润燃气负责人针对基层燃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王总首先对在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慰问,对大亚湾公司十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王总指出,疫情是对队伍的考验,华润燃气各级党组织在疫情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早谋划、早布局,精准部署,落实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强调,目前疫情仍处在一个关键时期,任务仍然艰巨,大家千万不能麻痹,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