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防疫、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0-03-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抓实、抓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年度目标完成,311日,华润燃气在深圳召开了防疫、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主持,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各大区及总部部室负责人、各区域公司、工程管理中心、设计研究中心、产业发展公司、润智科技公司管理团队成员,相关职能工作组组长等共计500余人参会,会议共设80余个分会场。

    会议总结了前期防疫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分析了公司1-2月整体经营情况、疫情影响及应对情况,介绍了2020年度投资工作安排并现场签署了项目投资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防疫及复工复产后续安排、商业计划评审、目标责任书评价及签署、党建及人力资源考核访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作了重要讲话,向各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生产、促发展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全力抗疫,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稳定运行;三是要紧抓行业整合机会,毫不松懈地开展投资工作,落实各级投资责任;四是要完善年度商业计划,激发企业活力,防范经营风险,力争完成年度各项经营任务;五是要持续开展考核访谈,打造高素质队伍,构建高效组织,推动学标杆工作落地。

    最后,王主席指出,“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疫情虽未结束,但我们已不是待在家里作贡献的时候了,而是应该走出家门,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希望各公司继续发扬华润燃气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按照“三保一优”(保客服、保运营、保发展,优先做好防疫)要求,化挑战为机遇,迎难而上,顺势而为,砥砺前行,力争在疫情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中取得更大成绩。 

</p><p>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