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董事马璐一行莅临安阳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稿时间:2020-0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2日,农历春节前夕,华润集团董事马璐莅临安阳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纪检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副总裁陈国勇陪同调研。 

  马璐董事一行现场考察了管网运行部的党员活动室、劳模工作室,客户服务部拱辰营业厅,调度呼叫中心,党建教育基地和职工书屋,了解了安阳华润燃气的春节供气保障、智慧燃气建设、增值业务发展、调度呼叫和党建纪检落实等情况,检查了节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对安阳华润燃气的首席员工品牌和班组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马璐董事充分肯定了安阳华润燃气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安阳华润燃气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作为标杆企业,希望安阳华润燃气继续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华润品牌形象,再创辉煌。最后,她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