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率队拜访国家管网公司

发稿时间:2020-01-15    来源:市场客服部    【字体:    打印

  19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董事局副主席葛彬领导一行在北京拜访了国家管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仲文,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何总对史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家管网公司成立的背景及未来资产注入、商业运营模式,并表示华润燃气是中国城市燃气行业的排头兵,具有较大的行业规模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在国家管网公司正式运营后能得到华润燃气的大力支持。 

  史总感谢何总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华润燃气的发展历程、管理实践及发展成效,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气源供应、管网建设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中下游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天然气行业进一步发展。 

  华润燃气副总裁杨平、助理总裁秦艳、华润燃气气源协调及销售价格管理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陪同拜访。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