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省科技厅杨军厅长一行莅临华润燃气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20-01-06    来源:智信部    【字体:    打印

  1226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一行6人莅临华润燃气总部,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及5G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杨副厅长首先听取了华润燃气科技创新与智能化工作汇报,就科技创新举措、人才培养、应用场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杨副厅长对华润燃气在能源智能化领域的探索实践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并希望华润燃气未来加强与科技厅在创新工作方面的合作对接,在智能化应用和科技创新方面,形成行业标准、成果,引领行业发展。杨副厅长指出,华润燃气应针对能源行业发展需求,借助科技厅在高端人才和国际资源方面的优势,聚焦关键技术、引进高端人才,深化国际合作;他表示,科技厅将协助华润燃气聚焦5G技术在燃气业务场景智能化和信息化方面的应用,共同推进示范项目建设落地。 

  会上,华润燃气与科技厅高新处建立了科技创新对接工作机制。会后,华润集团智信部负责人董坤磊与杨副厅长就科技厅与华润集团的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华润燃气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程洁、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刘秀生、华润燃气智信部、营运部、燃气学院、润智科技、中山公司相关代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