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郑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稿时间:2019-12-30    来源:郑州公司    【字体:    打印
  1225日至26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郑州开展基层调研,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副总裁陈国勇、杨长毅等陪同调研。  

  25日,王传栋主席与中西大区各区域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及郑州公司历年来外派的优秀经理人进行了座谈。各区域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企业发生的变化,并剖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郑州公司外派经理人汇报了各自的心路历程与工作感悟。 

  王主席对各位经理人的精神面貌、思想境界和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中组部井冈山学习的心得感悟,并对各位经理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建功新时代,把公司打造成当地的标杆企业;二是要心怀梦想,有信心、有底气将华润燃气打造为世界一流企业;三是要对标提升,“找短板,补差距”,把“学标杆、做标杆、创标杆”的理念贯穿到底、落实到位;四是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借助大区和集团的力量,砥砺实干,攻坚克难,争取更大的成就。   

  王传栋主席调研大口径流量计检定室 

  王传栋主席调研大口径流量计检定室

  26日,王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公司汝河路办公区和陇海路办公区,参观了郑州公司大口径流量计检定室、民用燃气表检定室、工匠创新工作室,并为郑州公司“郑州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随后,王主席与郑州公司管理团队、技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工程管理中心和设计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王传栋主席与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

王传栋主席与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王主席表示,华润燃气高度重视创新研发工作,郑州公司始终在创新平台建设和研发投入方面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工程管理中心和设计研究中心经过几年的摸索,也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管理水平逐步提升,盈利模式日渐成熟。他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紧紧抓牢“学标杆”这一有力工具,在未来三五年内将科技创新平台、工程和设计中心打造成体现华润燃气软实力的主力军。   

王传栋主席在郑州公司总结会上发表讲话

王传栋主席在郑州公司总结会上发表讲话

  调研期间,王传栋主席还出席了郑州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会并发表了讲话。王主席充分肯定了郑州公司在过去十年中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全体员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对郑州公司提出三点希望——要感恩昨天、珍惜今天、面向明天。他指出,“七年之约合作成功,展现了郑州市与华润双方各级领导的智慧、勇气和眼光,也让过去的漫长合作过程 成为今天的美丽故事。华润优秀文化与郑州公司优良传统的融合发挥出巨大优势,培养锻造了一大批优秀经理人,成就了郑州公司今日良好业绩。他希望郑州公司能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和燃气行业的标杆,在百年华润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之时,能助力华润燃气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企业。  

  史宝峰总裁为“燃梦先锋”获奖人员颁奖

  史宝峰总裁为“燃梦先锋”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