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董事潘福一行莅临昆明区域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9-12-26    来源:昆明区域    【字体:    打印

  1223日上午,华润集团董事潘福一行莅临昆明区域,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纪检工作。 

  潘福董事一行现场考察了昆明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了解了昆明区域公司的经营发展历程、业务创新和党建纪检等情况,并对公司党建纪检与业务相结合情况、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潘福董事指出,昆明区域经营发展势头良好,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司党员干部应树榜样、牵好头,秉承廉洁自律原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夯实基础;昆明区域要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深化拓展燃气增值业务,与各在滇业务版块共同发挥产业协同优势。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党建、纪检工作与业务相融合。 

  华润集团云南区域工委书记、华润水泥副总裁郑青宏,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吴秉琪,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西南大区总经理车德臣,华润置地纪委书记、助理总裁孟仲文,华润电力西南大区党委书记刘伟等陪同调研。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