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获评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单位”

发稿时间:2019-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2日,华润集团在深圳召开2019年智能与信息化大会,华润集团领导、集团部室负责人、各利润中心负责人和利润中心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迈向智能时代”为主题,围绕智能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等主题,探讨创新引领、数字化赋能工作,共同走好数字化转型之路,迈向智能时代。 

  会上,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做了主题为“华润燃气智能化实践探索”的专题汇报,回顾了华润燃气在过去智能化工作中的探索实践之路,介绍分享了华润燃气打造创新平台、培养智能化队伍、以业务驱动开展智能化研发和试点的经验和体会。 

  在本次大会的智能与信息化评奖活动中,华润燃气获评华润集团2017-2019年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单位;润智科技易作业产品获评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项目;蔡鑫、秦红艳二位润智科技公司同事获评智能与信息化优秀实践个人。   

 

最佳实践单位 

 

优秀实践个人 

 

最佳实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