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学院荣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中国企业大学50强

发稿时间:2019-10-25    来源:燃气学院    【字体:    打印

        1024日,华润燃气学院在 2019(第十一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评选中,获评“中国企业大学50强”,位列第20名。 

 

        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与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委员会主办,迄今为止报名参评的企业数累计超过2600家,先后共计354家企业获奖,今年来自全国范围内317家企业大学参评。目前,菁英奖评选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标杆型的年度品牌活动。“中国企业大学50强”通过评估企业大学在战略承接、组织建构、人才开发、高效运营、知识管理、价值创造六个维度中的投入与运营成果,树立中国企业大学典范。 

   

        在过往实践工作中,燃气学院以“1+5”建设为核心的发展策略,将关注高层培养的燃气学院与接地气的培训中心紧密联系在一起,围绕领导力发展、行业专业能力打造、文化建设三大重心,实现对燃气经理人、业务人才的培养,完善燃气学院的平台建设。培训工作始终围绕公司管理重点、围绕业务、围绕关键人群开展,并坚持推行科学管理工具,坚持以服务为本,持续推动组织发展;面向MPSN四类人群,逐步制定人才标准和学习路径,通过绘制“蓝焰”人才发展学习地图,梳理配套课程资源发布《产品手册》,全面提升人才质量;在实践中总结形成具有燃气特色的“标杆学习四步法”,设计实施各类人才培养项目,学以致用助力企业难题解决。 

        未来,燃气学院将始终把质量和口碑放在首位,“先做强,再做大”,从硬件建设和软实力提升两方面打造专业管理学院,围绕员工发展、业务支持、知识沉淀、创新引领、文化传播五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加大学习资源建设力度,做实人才培养工作,增强培训咨询专业服务能力,提高业务难题解决效能,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