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采公告

集采公告

2021年综合能源设备类联合采购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1-12-1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综合能源设备类联合采购合作供应商

入围招标公告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润燃气),是华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主要在中国内地投资经营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燃气业务,包括管道燃气、车用燃气及燃气器具销售等。截至2020年底,华润燃气已先后在270多座大中城市投资设立了燃气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燃气年销量近300亿立方米,用户超过4000万户,是国内最大的城市燃气服务商之一。

华润燃气实行的联合采购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是指:华润燃气通过招标评审形成集团合作供应商入围目录,华润燃气下属各级公司在集团合作供应商入围目录中通过招标、比选等方式,确定各自公司的最终合作供应商和产品价格。

为满足华润燃气各区域公司对综合能源项目设备采购需求,保障设备质量,华润燃气拟于2021年对相关设备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征集入围合作供应商,为华润燃气提供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整个招标评审过程分为公告报名、现场考察评审”2个阶段。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范围

本次对28类综合能源设备进行联合采购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具体类别如下:

序号

设备大类

入围设备类别明细

入围数量

备注

1.1

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

直燃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

5

投标人须至少同时具备3类设备生产制造能力

1.2

蒸汽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

5

1.3

热水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

5

1.4

烟气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

5

2.1

电驱冷、热机组

离心式冷水机组

5

投标人须至少同时具备6类设备生产制造能力

2.2

螺杆式冷水机组

5

2.3

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

5

2.4

离心式水(地)源热泵机组

5

2.5

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

5

2.6

风冷模块式冷(热)机组

5

2.7

风冷螺杆式冷(热)机组

5

2.8

多联机(VRV)

5

3.1

燃气冷、热机组

燃气蒸汽锅炉

5

投标人须至少同时具备3类设备生产制造能力

3.2

燃气蒸汽发生器

5

3.3

燃气承压热水锅炉

5

3.4

燃气真空热水锅炉

5

3.5

燃气发电热水机组

3

 

3.6

燃气吸收式热泵机组(GAP

3

 

3.7

燃气压缩式热泵机组(GHP

3

 

4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

5

 

5

光伏逆变器

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

5

 

6.1

充电站设备

一体式直流充电桩

5

投标人须至少同时具备2类设备生产制造能力

6.2

交流充电桩

5

6.3

充电堆

5

7.1

加氢站设备

隔膜式压缩机

3

 

7.2

液驱活塞式压缩机

3

 

7.3

加氢机

3

 

7.4

储氢瓶组

3

 

若潜在投标人不能满足华润燃气相关要求,最终入围数量可小于以上拟入围数量。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以下任意一条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参审资格。

1.参选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固定的办事机构住所,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参选单位应为具有独立生产能力的生产商或进口产品的国内总代理,不接受分销商、联合体报名。

3.参选单位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选单位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参选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主要股东(前五大股东)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简称信用中国)的黑名单中,不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shixin/)(以下简称法院失信平台)中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以下简称企业信用系统)中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参选单位应在参选文件中提供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经营异常记录不影响报名)

6.参选单位承诺入围后承接的华润燃气下属各级公司设备供应业务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与202112106:002021121918:00必须通过以下链接进行登记报名。

链接为:https://www.wjx.top/vj/triHTsZ.aspx

报名工作应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进行。

20211220日,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将向报名单位在登记报名时预留的联系邮箱发送考察评审说明文件。若报名成功,2021122112:00前尚未收到考察评审说明文件,请务必联系华润燃气工作人员补发。报名后未收到考察评审说明文件且2021122112:00前未与我方联系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单位在收到考察评审说明文件后,若认为无法满足本次招标要求条件的,应及时联系华润燃气联系人,并发送退出报名的承诺书至以下邮箱:CRGAS_ZHNY_EB@crcgas.com。感谢您的配合。

四、现场考察评审

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将向报名单位在登记报名时预留的联系邮箱发送现场考察联络函,确认现场考察日程。报名单位保持通讯畅通。

五、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燃气官方网站(https://www.crcgas.com)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经理

电话:0755-82668008-8914

手机:13206230702

邮箱:CRGAS_ZHNY_EB@crcgas.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19

 

特此公告。

 

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