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采公告

集采公告

华润燃气集团2021-2023年度监理单位入围报名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华润燃气集团2021-2023年度监理单位入围报名公告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润燃气集团),是华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主要在中国内地投资经营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燃气业务,包括管道燃气、车用燃气及燃气器具销售等。截至2019年底,华润燃气集团已先后在苏州、成都、无锡、厦门、昆明、武汉、济南、郑州、重庆、福州、南京、南昌、天津、青岛等250多座大中城市投资设立了燃气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燃气年销量逾280亿立方米,用户逾3795万户,是国内最大的城市燃气服务商之一。

为满足华润燃气集团各区域公司工程监理工作的需要,华润燃气集团拟于2020年对监理单位进行入围评审,形成集团合作服务商入围目录,华润燃气集团下属各级公司的最终监理单位将在入围目录中确定。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商报名参加。

本次入围通过网站报名,有意向参选的服务商请按本公告要求提交报名资料。初审合格后的参选服务商,华润燃气集团将通过邮件提供综合评审说明文件,参选服务商根据综合评审说明文件要求编制并提交参评资料(含报价),最后通过综合评审确定入围服务商。

一、项目简介

1.本公告中入围范围包括华润燃气集团下属各级公司2021-2023年度发包的民用、工商、市政等常规工程,以及高压/次高压线路、输配场站(门站、分输站、储配站等)、加气场站(CNGLNG等加气站)、特种场站(LNG液化工厂、LNG接收码头等)、等高端工程的监理业务。

2.本公告中入围范围不包括办公楼/调抢中心建设以及装饰装修等建筑工程监理。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以下任意一条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参审资格。

1.参选服务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固定的办事机构住所,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参选服务商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选服务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参选服务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主要股东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简称“信用中国”)的黑名单中,不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shixin/)(以下简称“法院失信平台”)中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以下简称“企业信用系统”)中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和“经营异常名录”。参选服务商应在参选文件中提供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经营异常记录不影响报名)

5.参选服务商3年内无各类责任事故,也未导致群体性事件(以燃气公司通报、社会媒体报道、各级政府或有关部门通报为准)。

6.参选服务商承诺入围后承接的华润燃气集团下属各级公司监理业务不得分包或转包。

7.参选服务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者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注明不含燃气热力工程的除外。

(二)竞争性条件

进入初审名单后的服务商按以下条件择优录入围。

1.参选服务商应具有良好的燃气行业监理业绩,在20172019年度期间下列业绩择优录取:

1)服务的公司数量:承接的燃气监理累计公司数量、累计业务分布省(直辖市)数量。

2)监理的项目数量:民用户燃气工程户数,工商燃气工程项目数,市政燃气工程项目数,高压/次高压线路、输配场站、加气场站、特种场站、置地装修等高端工程项目数。

2.参选服务商拥有较强的燃气监理人员队伍。

3.参选服务商近三年营业额、净利润等财务状况良好。

4.参选服务商合理的监理收费。

三、报名方式

本次参选服务商可通过如下途径进行报名:

1、在华润燃气合作供应商备案网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crcgas.net/Engineering/,免费注册进行报名。

四、报名注意事项

请有意向参评的服务商填报时注意以下事项:

1.注册用户名必须与营业执照中公司名称一致,不一致将视作无效备案。注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并随后提供纸质证明文件寄达华润燃气集团复核。

2.服务商备案联系人员必须为企业的实际负责人、主要业务/市场负责人等对企业情况熟悉或可代表公司与华润燃气集团进行相关商务活动的人员,且应与后期初审、入围等阶段与华润燃气集团总部进行沟通联系的人员一致。

3.请各潜在合作服务商于2020619日下午5点前在华润燃气合作供应商备案网完成报名备案,弹出提交资料要求为报名成功。

4.报名结束后华润燃气集团将向资格初审合格的服务商备案联系人员邮箱发送综合评审说明文件,并组织相关服务商参加综合评审。

五、联系人及邮寄地址

联系人:帅先生

电话:0755-82668008-8905

手机:173 7770 0055

邮箱: SHUAIZIQI1@crcgas.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19

 

特此公告。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