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采公告

集采公告

华润燃气集团关于2020年部分物资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评审的公告

发稿时间:2020-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润燃气集团),是华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主要在中国内地投资经营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燃气业务,包括管道燃气、车用燃气及燃气器具销售等。截至2019年底,华润燃气集团已有251家成员企业,分布在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包括18个省会/计划单列市项目,74个地级市项目,燃气年销量逾280亿立方米,用户逾3800万户,是国内最大的城市燃气服务商之一。

为满足华润燃气集团各区域公司物资采购需求,保障物资质量,华润燃气集团拟于2020年对燃气民用远传表模块、工商业远传表模块、工商业超声波流量计、商用皮膜表、CPU卡模块、不锈钢波纹管及管件、金属包覆管、过流阀、自闭阀、全自动热熔焊机10类物资、设备,进行集中采购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评审;对薄壁不锈钢管及管件、低温阀、子站长管拖车、脱水装置、加气设备、撬装液压子站、进口压缩机、国产压缩机、储气井、LNG贮罐、CNG集成站、LNG撬装设备(点供集成撬集成商)12类物资、设备,进行联合采购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评审;并对钢塑转换、防腐材料、无缝管、钢制管件4类物资进行合作供应商入围招标增补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征集入围合作供应商,为华润燃气集团提供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本次招标评审过程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考察与测试、综合评审等几个阶段。各参选供应商需根据本公告和报名网站要求提供资格初审资料。不在评审范围的物资,无需提报。

请各潜在合作供应商于2020619日下午5点前到华润燃气合作供应商备案网完成报名(以前备案的需进行信息更新),系统弹出提交资料要求为报名成功。并于2020629日下午5点前将相关资料寄达华润燃气集团(邮寄地址见报名网站提交资料要求,不接受当面递交)。逾期报名或逾期提交资料的,视作放弃参选。

具体内容见附件公告(点击打开)资格初审资料格式(点击打开)

如有疑问,请联系闫经理,电话:0755-82668008-8555(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邮箱:yanhuaimin1@crcg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