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亮点

工作亮点

诚信合规 稳健经营

发稿时间:2014-03-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直以来,沧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把诚信合规作为每名员工的崇高品质纳入到公司文化当中,无论是对合作伙伴、对股东、还是对社会、对员工、对客户,沧州华润燃气始终坚持一诺千金,切实履行承诺,超出他们的期望值。现在,沧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凭借“诚信合规、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迎来了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可以说,诚实守信是沧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建基立业之本。

 

近几年,沧州华润燃气在集团总部、济南大区和沧州市委、市政府及市城管局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格局。2013年,河北省内媒体多次报道,许多地方天然气告急,出租车“气短”,百姓做饭“火力不足”。与之对照,十几年来,沧州的天然气供应无论是民用还是车用,无论全国各地气源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没影响过一天的平稳供气。沧州华润燃气始终站在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的高度,依靠内挖潜力、拓展市场,开发天然气用户等措施,有效地保证了全市液化气用户的根本利益,连续多年取得在全省保持液化气供应价格最低、供气时间最长的佳绩。沧州华润燃气在诚信合规经营方面收到了业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连续多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 

 

沧州公司经过38年的发展,亲身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转变,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和公司改革改制过程中,始终能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公司在加入华润燃气1年多以来,本着“以人文本”的思想,稳定大局的观念,一切围绕着公司、股东和广大员工的根本利益积极改革、创新,沉着应对当前的各项工作;公司凭借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工作作风,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得到推进和完善,逐渐向先进的华润管理模式转型。在今后工作中,沧州华润燃气人仍会一如既往地积极进取,团结奋进,为努力实现沧州燃气事业再次腾飞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