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图片新闻

自定义图片新闻

史宝峰总裁拜会山西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9-03-15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打印

        38日,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拜访了山西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军,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刘军董事长对史总裁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国新能源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情况,同时对华润燃气的企业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认可,表达了与华润燃气开展对标学习、管理交流的意愿。 

        史总裁从战略管理、领导力发展、财务价值创造等方面介绍了华润特色的管理模式,着重分享了华润燃气“1+2+3”的管理体系和华润燃气企业文化,并希望能与国新能源开展对标交流,取长补短。 

        双方均表示在目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推动在相关区域和重点项目上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华润燃气副总裁陈国勇,中西大区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