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图片新闻

自定义图片新闻

华润燃气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3    来源:总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丰富女职工文体生活,积极营造健康、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华润燃气下属企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济宁公司:“我健康 我运动 我快乐” 

 

        38日上午,济宁公司一年一度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再次拉开序幕。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共三个比赛项目,除了保留了往年呼声较高的“自行车慢骑”和“金豆搬家”项目外,还增加了“赶球跑”项目的比赛。三月的春风轻轻拂过,和煦的阳光洒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平日安静的停车场也变成了交织欢声笑语的运动赛场,最终三个项目的18名胜出者获得了丰厚的参赛奖品,所有参与者也分别领取了一份节日礼品作为鼓励。 

        濮阳公司:用艺术装点“食”尚生活 

        36日下午,濮阳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专属于女职工的比赛活动--“巧厨娘冷拼厨艺赛”,共计55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对参赛的22个作品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过得最特别的“三八节”,既增进同事感情,又提高团队合作凝聚力。 

        江宁公司:“芳华绽放·巾帼追梦” 

        38日上午,江宁公司工会邀请了专业的彩妆老师为广大女职工讲授化妆课程。课上,老师不仅讲解了职业妆容色系搭配、化妆工具、眼妆产品的选择及手法,还通过现场示范为大家详细地解读化妆步骤,有针对性地一对一教学,让大家更好地去理解、学习,更自信地投入到工作中。大家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成都公司:“魅力女性、精彩人生” 

        成都公司精心组织了以“魅力女性、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创意手工活动。活动中,女员工们参与了作“雪花酥”、“精油口红”、“中式插花”等手工活动,描绘出了“半边天”独一无二的绚烂色彩,以特有的热情、细致、巧手展现了女员工的创造才能和挑战精神,充分诠释了女性的自信与自强。 

        此外,阳泉公司精心组织了一场“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草莓采摘活动;苏州公司精心策划了“纤手弄巧、‘焙’感温馨”的主题烘焙活动;西安公司组织8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以“团结、合力、拼博、超越”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镇平公司男职工们主动承担起食堂午餐的烹饪工作,为女职工做一顿温暖的饭;镇江公司妇委会举办“花开依旧·香溢华润”花艺学习活动…… 

        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女职工们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将自我提升融入到燃气发展事业中,争当德才兼备的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