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图片新闻

自定义图片新闻

华润燃气召开2018年度管理团队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228日,华润燃气召开2018年度管理团队民主生活会,华润燃气党委书记史宝峰同志主持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体党委班子和管理团队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出席指导。 

        会前,华润燃气管理团队全体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由华润燃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中华同志报告了华润燃气党委 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史宝峰同志代表华润燃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全体党委班子和管理团队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坦诚相见、直言不讳。 

        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切中要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王传栋同志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关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对大家敢于批评,找出不足表示赞许,同时对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认真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治站位;二是要凝心聚力,凝聚团队,不断提升战斗力;三是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于律己、奋发有为,再创华润燃气新佳绩;四是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互促互进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