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1

Home > Press > News

华润燃气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Press Time:2014-07-17    Source:本站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近日,《华润燃气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报告详细披露了华润燃气2013年度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并向社会公众全面阐述了其 “情系千家万户,点燃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理念。报告内容涵盖公司概况、关键绩效、诚信合规、气源保障、安全营运、客户服务、员工关爱、节能减排、社会公益等九个方面。

  一直以来,华润燃气致力于诚信合规体系建设,始终以诚信为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倾情回馈社会;并始终秉承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供应安全清洁燃气,努力改善环境质量,力争早日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企业的目标。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www.crcgas.com/20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