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1

Home > Press > News

燃气学院举办第三期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

Press Time:2014-07-08    Source: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为践行华润燃气“1+2+3”管理实践,提高行动学习质量,6月25日至28日,人力资源部燃气学院在昆明举办了第三期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来自燃气总部部室、各大区及工程设计公司的3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燃气学院借鉴华润集团行动学习发展及应用经验,立足燃气实际,总结行动学习发展思路,半天的导入式分享,不仅帮助学员了解了行动学习的发展历程,树立了学习和应用工具的信心,也大大激发了学员们对行动学习的兴趣。

 

随后,讲师针对学员实际情况,将理论内容与燃气实际相结合,详细解析最新的催化工具。整个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为学员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思想的革命”,学员们在情境中实战演练,边学边用,交互点评,逐渐从“舒适区”进入“学习区”,在反思、改进过程中感受到了行动学习的魅力所在。另外,燃气学院还邀请了五位第一、二期的优秀催化师进行经验分享,并在课程中担任新催化师观察员和评委。

 

培训结束后,华润燃气人力资源部将与大区联合,借力无边界平台,形成行动学习推广小组,完成行动学习方法的转训,进一步推动行动学习在精益管理、商业计划检讨,各类研讨会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普及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