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王德惠:基层大工匠 改制急先锋

        王德惠,大连华润燃气的一名维修工,多年来一直奋斗在基层,从事一线工作。他是老国企改制的老员工却有着革新进取的新思想;他是基层岗位最普通的操作工却也是实操岗位上的大工匠。他不仅工作扎实,善于钻研和总结,同时还有着丰富的一线实际操作和管理经验,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都表现突出,起到了表率作用。 

        积极进取的改制“领头羊” 

        虽然步入中年,王德惠却依然上进,2017年企业改制以后,带头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思路,第一时间适应华润燃气新的管理理念,参加企业文化宣贯及行动学习培训,在培训中也做了密密麻麻的笔记,在所内也积极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的工作氛围。 

        百折不挠的置换“排头兵” 

        大连天然气置换是一项关系民生的政治任务,也是对从业人员的一次磨炼。在天然气置换工作中,西沙所面对着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短缺等各种困难,但王德惠并没有被困难吓倒,相反他凭着强烈的责任心,以身作则,带头冲锋在前,每天天没亮就要出发去现场,夜深了才能回家,可谓昼夜奋战。他同时放弃了所有的节假日休息,一心扑在工作上,在现场他既当指挥员,又当操作员,面对困难从来都是迎难而上,用坚韧不拔的“硬骨头”精神带动和影响全所职工,用拼搏和汗水诠释了华润燃气“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为完成十万户天然气通气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德惠靠着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带领西沙所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也得到了公司的认可以及用户的好评。梅花香自苦寒来,王德惠带领的西沙所也多次获得先进集体、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其本人也多次获得公司级“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