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何宝香:一马当先为安全 社会责任勇担当

        何宝香,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管网运行部党支部书记、运行总监兼管网运行部经理。2018年,管网运行部在他的带领下,围绕公司战略目标,以“安全、稳定、优质服务”为工作宗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上级政府部门通报表扬和公司领导的肯定。 

        一、责任于心,助力政府重点攻坚项目 

        2018年,公司大力开展“抓征迁、促落实”的攻坚行动。管网运行部在何宝香带领下成立党员攻坚先锋队,对重点攻坚项目预先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了福州市燃气管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福州地铁2#4#5#6#线施工建设期间,几条线都穿过老旧城区繁华街道,为了配合地铁重点攻坚项目的前期燃气管线改造接驳,何宝香经常在凌晨时分带领团队成员,投身于地铁改造工作中,发扬着一线党员的带头作用。 

        自树立起攻坚队的旗帜以来,他带领的管网攻坚先锋队全年配合完成地铁各线路站点建设迁改17项;水系治理项目42项;162个老旧小区管网改造,改造总长度达到12.18公里。优异的工作业绩得到了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二、备战峰会,全力以赴 

        4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峰会前夕,何宝香召集数字峰会保供小组召开保供部署会,加强数字峰会保供小组的巡查力度并进行24小时值班巡查,对主会场与各入住酒店都进行了全方位的保障。峰会期间,何宝香带领峰会保供小组及时修复侨办幼儿园过河管等3处微漏,做到未雨绸缪,防范未然。 

        三、践行“两学一做”,落实党建工作 

        何宝香作为管网运行部党支部书记,他带领党支部创获2018年“福建省住建系统党建带住建示范点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作为支部书记上党课10次,带领党员集中学习 19次,出宣传专刊 12期,简报 12期,参加党日活动 12场次,党员志愿者活动4场次。全体党员按时参与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秉承“服务群众先锋、攻坚项目能手、用气安全卫士、党员战斗堡垒”的理念,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互比互学,共同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