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谢鑫:市场推手,协作领航

        谢鑫,江夏华润燃气市场开发部经理,2012年入职以来,认真进取,勤奋学习,在与同事全体的协作配合下,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了杰出业绩。 

        紧盯市场,业绩斐然 

        2018年,谢鑫积极推动江夏公司市场开发工作,年度累计完成气量销售8004.63m3,发展工商业用户110户,居民用户2.12万户,老用户开发率、气源获取等均超额完成。除了取得优异的业绩指标外,他还针对武汉市江夏区整体用户情况及实际需求,积极参与气源管理、LNG用户开发协调、乡镇拓展等多项工作,实现了新增一路次高压气源点,优化2处城区管网,建设2个乡镇管网。 

        随着天然气价改,城市燃气企业也逐步向综合能源供应企业转型。他通过自学、对标交流等方式,对氢能源有了初步的了解,开始致力于新能源的供应探索,全年带领市场团队长时间的市场摸底、调研,与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分布式能源合作框架协议,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队建设,破除边界 

        2018年,谢鑫积极采取工作经验交流、内部培训、“老带新”等多种团队建设方式,使市场部全体人员在业务洽商、法律风险意识、增值服务、新业务板块等技能方面均有所提升。无边界一直是武汉华润燃气推崇的工作氛围,作为公司的“内部润滑剂”,他带领市场开发部通过建立项目建设进度看板、定期回访等方式,了解各类型用户的实际需求并向公司反馈,确保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合理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 

        谢鑫依托市场部前期积累的资源,从部门协作需求出发,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完成气源新增、燃气管网优化、后期增值服务开发,为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