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罗成香:管理先锋,员工卫士

        罗成香,现任郴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分管客户服务部,兼任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理。2013年入职以来,工作优异,业绩突出,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以人为本,重提升 

        作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她推行集中管理,整合资源,提升效率,以先进的理念和充分的锻炼,打造了一支有力的战斗队伍。围绕区域一体化,坚持做强、做精,心系下属公司,通过各种人才交流办法,多方面培训指导,全面帮扶下属成员企业;重视领导力提升,2018年,多次组织高管团队、部门负责人、基层管理者学习,将培训真正做到了完全覆盖。 

        客户导向,勇创新 

        分管客服的她,积极推行老小区一体化,二次安装,推广保险销售、百尊销售,抢维实行计件方式,创新管理模式,鼓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建立物业联动的机制,多次与房管、物管部门对接,推动业务落实。定期召开物业座谈会、物业燃气安全培训,互通互联,搭建了燃气安全的网格管理架构,夯实了郴州公司的基础管理。 

        心系员工,提士气 

        作为公司新任工会主席,她心系员工利益,坚持公司大事或凡是涉及员工利益的问题,务必召开员工代表会议进行讨论。同时组织员工学习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用心维护职工利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入基层,广泛交流,用实际行动鼓舞员工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