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焦点

媒体焦点

大摩:调升华润燃气评级至“增持”

发稿时间:2017-08-2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字体:    打印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预期华润燃气销气量及新接驳收入将好于预期,去年尚未盈利的天津项目或有惊喜。市场预期在去年上半年的高基数效应下,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将转弱,但是该行预期润燃上半年每股盈利增长约有10%,全年增速达18%。公司目前股价较其他燃气股落后,建议在中期业绩公布前买入,评级“增持”,目标价由29元上调至35元。

  该行上调润燃2017至2019财年每股盈利预测3%-9%,指出公司目前市场渗透率为46%,较同业的50-55%低,公司未来几年接驳业务有进一步上升空间,预计可令接驳费收入增长8-10%。与此同时,公司覆盖较大的住宅用户销售市场,市占率达26%。

  报告提到,天津项目去年仍在亏损,但在经营改善下,今年可望达到盈亏平冲。此外,该行预计青岛项目下半年开始对盈利产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