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焦点

媒体焦点

大和:华润燃气目标升8%,天然气销售录双位数升幅

发稿时间:2016-07-14    来源:经济通    【字体:    打印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华润燃气确认今年首5个月的天然气销售录中双位数升幅,因为去年11月,城市燃气价值下调,于3月份冬天完结前,公司的天然气销售于4月至5月维持低双位数的升幅,公司有信心全年纯利按年升15%,因为青岛联营公司的贡献第四季。

  管理层指,现有的220个城市燃气项目中,20%项目今年录得2亿港元的亏损,该行料,到2018年将会收支平衡,因为新气源令到渗透率增加,去到发展不足的省份。另外管理层指,公司正在商讨增加大连联营公司的持股,由49%升至60%,可以将联营公司的竞争延后,由今年下半年延至明年。该行今年的资本开支,由62亿元减至50亿元。

  该行重申华润燃气「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5元升至27元,升幅8%。(经济通)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