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焦点

媒体焦点

[淮北新闻网]淮北华润燃气网站开通

发稿时间:2008-11-11    来源:淮北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方便市民网上查询燃气费 
                              
     晨刊讯(记者 丁京 通讯员 周虎) 昨日,我市城市燃气信息化发展又迎来一个里程碑——承载着我市10余万燃气用户的“淮北华润燃气”网站面向全社会开通,今后市民可足不出户实时进行预交款、欠费、用气历史等多项燃气费用查询,并可以就服务问题投诉、建议留言。
     随着天然气在我市全面“服役”,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燃气用户,淮北华润燃气投资建设了面向用户的网络信息平台,从用气资讯、用气安全常识、用户服务等板块的制作,都以市民的需求为准则,把市民在使用天然气中所涉及到的各类问题都做了具体说明。
     市民只要轻击鼠标,进入该网站留言板,留下自己的用气证号及电子邮箱,随后华润燃气会将登录密码发送到电子邮箱中。今后在查询时,只要到相应网页输入用气证号和登录密码就可以实时了解到自家的用气历史、是否欠费、预交款余额等,改变了过去市民需到客服中心咨询燃气费用的情况。
     燃气用户关心的燃气缴费问题,只要拥有网上电子银行账户及时进行网上划帐、或银行卡代扣,都随时可以进入华润燃气网站进行查询。

(媒体关注 -淮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