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焦点

媒体焦点

[大同晚报]龙港苑北院居民做饭有盼了

发稿时间:2008-01-30    来源:大同晚报    【字体:    打印

  终于快盼来燃气了!连日来,看看大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冒着天寒地冻刨冻土、铺管线,家住龙港苑北院的300余户居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日前记者在龙港苑北院附近看到,大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用锯末烤着冻土,消融一点刨一点,为铺设天然气管线紧张的忙碌着。据大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龙港苑北院因种种原因已有一年停止了燃气供应。大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29日开始全面展开天然气置换工作。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5日左右可完成中压管线敷设。在管网建设完毕后,经过先期气密性试验,气源即可完成置换。

  此前本市已有柳航新村、二电厂家属小区成功实现了天然气置换,用上了洁净的新能源。

  [大同晚报]20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