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王传栋总经理在华润燃气成立5周年庆典晚会上的讲话

发稿时间:2012-01-07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在2012年的春天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庆华润燃气成立5周年。首先,我对大家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我们的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你们的到来,传递了友谊、充满了喜庆,使我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告诉大家一个信息。可能大家没有想到,华润燃气成立5年来,从6个项目发展到今天的100多个项目,我们还从来没有喝过庆功酒,摆过庆功宴。5年来的喜悦之情汇聚成今晚,所以希望无论是演出人员还是观众,今晚都要尽情释放:演员放声歌唱,观众放手鼓掌,等会喝酒的时候也都能放开高喝,但要以不醉为原则。
      在欢庆之前,首先想到的是和要感谢的是:那些曾经关心、支持、帮助、鼓励过我们的领导。我们既要感谢优秀的经理人,也要感谢普通的员工。在我们这个团队里,每个人都很重要,既需要发动机,也需要螺丝钉。
      我们同样要感谢那些曾经质疑、批评甚至反对与华润合作的人,对他们应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包容,因为他们的不认可更加激发了我们的斗志,也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在感谢的同时,更希望我们能与自己的家人分享华润燃气成长的喜悦,向他们讲述一下燃气的发展历程,相信他们也一定会以作为华润的家属而感到自豪和光荣。
      5年来,我们带着梦想、满怀激情,为了寻找项目,踏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走过千山万水;为了得到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讲过千言万语;为了快速整合获取的项目,使燃气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我们想过千方万计;为了破除发展中的艰难险阻,我们付出千辛万苦。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华润人与众不同,我们是一群光荣的华润人。
      过去5年的艰辛历程,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今天晚会的主题“光荣”。在5年创业的征程中,我们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支持和帮助。因此,光荣属于高瞻远瞩的集团领导,属于精诚相待的合作伙伴,属于每一位忠实的用户,属于每一位敬业爱岗的同事。
      5年前,晚会的主题是红红火火,大家身着红色唐装欢聚一堂;5年后的今天,我们再一次聚会,不禁使我想到当年的誓言,我们做到没有?(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用掌声告诉我,我们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誓言,华润燃气现在是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我坚信,未来五年,华润燃气会更加红、更加火。
      最后,我代表董事会、管理团队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