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会见IGU主席李雅兰一行

发稿时间:2023-03-28    来源:    【字体:    打印

  327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IGU(国际燃气联盟)主席李雅兰一行。


  王主席对李雅兰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历史沿革、华润燃气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王主席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全面贯彻能源安全战略。IGUWGC(世界天然气大会)作为世界天然气行业最大的行业组织,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燃气行业最好的对外交流平台。雅兰主席作为IGU历史上首位中国籍主席,带领中国城市燃气行业走向世界,是中国城燃行业的幸事,有利于向世界展示中国对外开放的意愿,推动中国能源技术革命,健全能源安全体系。华润燃气作为能源央企,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参与WGC2025大会活动,既能充分展示中国城市燃气行业的发展成果,也有利于华润燃气与IGU其他优秀燃气企业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机遇。最后,他预祝WGC2025大会在雅兰主席带领下取得圆满成功。 

  李雅兰主席充分认可华润的红色央企背景,对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和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华润燃气作为央企,也是国内有影响力、有引导性、有带动性的城燃集团,为传统的燃气行业引入了央企的管理风格,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考,为行业变革注入了新动能。她表示,2022-2025年任期是中国首次担任IGU主席国,将团结带领全球燃气行业携手迎接挑战,推动全球能源治理体系建设。她由衷期待华润燃气能借助本次大会展示出集团良好风貌,成功拓展合作共赢的发展机会。

 

  29届世界燃气大会国家组织委员会副主席王者洪、李建勋,北京燃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彤,华润燃气总裁杨平、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副总裁李雪松等领导参加会见。 

  国际燃气联盟(IGU)是世界燃气行业最权威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由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164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组成,代表了全球90%以上的天然气生产和消费市场,涵盖天然气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