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会见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执行董事付斌一行

发稿时间:2022-1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斌一行。   

  王传栋主席对付斌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历史沿革、华润燃气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王主席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感谢中石油一直以来在气源保障、下游市场拓展等方面对华润的支持,希望双方在过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做好常态化信息沟通,继续推进资源市场方面的合作,将双方打造成上下游互利共赢的典范。 

  付斌总充分认可华润的红色央企背景,对华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在资源市场上的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他表示,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继续为华润应急保供提供支持,深化双方协同、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辉,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副总裁黄伟中、李雪松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