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与厦门市政燃气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稿时间:2022-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927日下午,华润燃气与厦门市政燃气签署合作备忘录,成功实现对厦门华润燃气的股权增持。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市长黄文辉共同见签。杨平总裁与厦门市政燃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鹏代表双方签字。 

 

  厦门华润燃气项目是厦门市最成功的公用事业改制项目之一,是华润与厦门市双方长期合作的真实写照,充分体现了厦门营商环境互惠友好的特点。华润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华润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厦投资力度,助力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928,杨总至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检查。 

  杨总一行首先来到公司调度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调度中心值守员工,详细听取了厦门公司气源生产调度、管网输配、应急抢险抢修、危化车监管、燃气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

</p><p> 

  随后,杨总与厦门区域管理团队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了厦门区域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气源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区域一体化等工作报告。杨总对厦门区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管理团队和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要积极拓展综合服务和综合能源,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关注并尝试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构建以燃气基础业务服务为核心的全新生态体系,实现业绩增长和企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通过智能化和信息化手段,持续完善信息化建设,提升人效比,实现减员增效。 

  华润燃气副总裁、东南大区总经理蒋厚贵,厦门区域管理团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