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22年第三次EHS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2-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916日上午,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EHS委员会扩大会议。华润燃气EHS委员会主任杨平、EHS委员会成员,各区域公司及分子公司管理团队、中层、主管及班组长等共计11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与240余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近期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安全管理部通报了1-8月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要求。会议传达了近期华润集团安全工作要求,部署了二十大前后安全重点工作。 

  杨总在讲话中指出,二十大即将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的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兜住不能出事的底线。要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勇于担当、主动有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扎实做好二十大前后安全重点工作,创造安全稳定局面;三是注重工作落实,系统强化安全管理;四是围绕年度管理主题,做好安全五强工作;五是从严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杨总再次强调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区域公司要扛起责任,守牢底线,时刻紧绷“安全弦”,织牢织密“安全网”,做到安全管理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