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宁波区域、台州区域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2-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91日-3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先后赴宁波区域、台州区域开展调研。 

  在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杨总就居民端隐患整治、老旧管线更新、民生服务品牌以及投资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会上,杨总听取了宁波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宁波公司领导班子和经营团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华润燃气将会在经营发展方面给予宁波公司全方位的支持。

 

  在实地察看了宁波公司中山西路营业厅、文化长廊以及调度中心等经营场所后,杨总指出,宁波公司要主动对标优秀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民生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共同为华润燃气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宁波公司着眼未来,绘好“十四五”发展蓝图,激发奋进活力,成为浙江乃至国内领先的城市燃气企业。

 

  在甬期间,杨总与宁波城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郑铭钧会面,就股东双方关心的事情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 

  随后,杨总赴台州区域永嘉公司开展调研,看望并慰问了一线员工,实地察看了永嘉公司场站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一线员工进行现场交流。

 

  杨总对永嘉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断地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二是要积极探索综合服务新思路、新办法,以创新意识开拓综合服务业务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坚决贯彻国家及集团相关部署,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气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民生保障贡献力量。  

  华润燃气副总裁、东南大区总经理蒋厚贵,东南大区相关同事参加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