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一行到访河南投资集团并出席华润燃气与河南省天然气管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22-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825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到访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对王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河南投资集团是河南省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业务领域包括基础设施、金融、战略新兴产业和生活生产服务四大领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本次在燃气市场的成功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管理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河南省政府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形成“一城一网”经营新格局的战略。 

  王主席首先介绍了华润集团产业布局及在豫投资情况。他表示,华润历来重视在河南的投资,根据省政府与华润深化战略合作安排,“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加大在豫投资力度。河南省投资集团作为省属国资运营龙头企业,与华润的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可期。本次在燃气市场整合上达成合作,希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在省属龙头国企的支持和参与下,充分发挥华润燃气专业化运营管理的优势,把河南省燃气市场整合做成全国的典范,并以此带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华润燃气与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阶段。 

 

  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闫万鹏,副总经理李兴佳、殷建勇等,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瑾,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副总裁、中部大区总经理陆泓,河南区域相关领导同事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