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赴海城区域开展调研及蹲点督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2-07-29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上午,华润燃气总裁杨平莅临海城区域公司开展调研,并蹲点督导价格管理工作。

<br> 

  会上,杨总听取了海城区域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及价格管理工作专项汇报,详细询问了区域各公司人员结构、特许经营权管理、气源采购、安全管理、双综业务开展及价格管理等工作,并就价格管理工作逐项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层交流与指导。 

  杨总充分肯定了海城区域在各项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区域公司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价格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要用多种手段稳增长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同时重点关注综合服务业务。 

<br>

  会后,杨平总裁实地察看了海城公司小甲储配站、高中压调压站的安全运营情况,对气源保障、场站管理、人员值守及公司整体隐患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着重询问了海城区域公司气源结构和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等相关工作。 

  他指出,安全稳定供气是燃气经营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要时刻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燃气施工、运行管理,落实集团隐患排查“百日行动”总体部署,把燃气智慧化、信息化应用落到实处。 

  华润燃气副总裁邵鹏陪同调研。